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车辆保险事故定损技能培训--发动机内部损失鉴定(131页)ppt.rar

车辆保险事故定损技能培训--发动机内部损失鉴定

写在前面的话—     
近年来,各保险公司由于采用了计算机定损系统软件,查勘定损人员在车型信息、配件信息库的支持下,对事故车型的确认、配件价格的控制方面均起到了良好的作用。同时对工时费的确定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总之,计算机定损系统的使用对提高车险理赔服务质量功不可没。     
然而在定损实务中,尤其在一些重大事故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事故损失与非事故原因的损坏同时出现的情况,此时再先进的定损系统也无济于事。需要理赔人员具备充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定损经验与专业技能,方能轻松应对。
我们已经熟知的情况比如:     
由于车轮爆胎车辆发生碰撞,定损时应该剔除该轮胎;     
由于刹车系统发生故障,导致刹车失灵发生事故,在确定修理方案时,虽然刹车系统需要修理,但这部分的修理费用则应该由车主承担,定损时应将这部分费用剔除。     
同样道理,伴随事故同时出现的发动机、变速箱、差速器等总成内部的损坏也需要分析鉴别,确认是否与事故有关,是否是由于事故造成的。对于这一类技术含量较高的问题,我们的理赔队伍中确有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师能够做出正确的分析判断,然而从大量的案件中仍反映出,多数定损人员还存在着模糊认识,甚至是错误的认识。     
这一类案件因赔付金额高,且涉及保险责任的不确定性,因此应成为高级定损员、各级核赔师重点关注的案件。 
需要关注的问题: A 车辆侧翻,变速箱内部齿轮烧蚀与事故有关吗?部分齿轮表面出现高温烧蓝现象
变速箱齿轮表面呈润滑不良状态
B 车辆前部碰撞,差速器内部损坏与事故有关吗?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4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