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投保单证 > 正文

永安乐健一生医疗保险团体投保单(3页).pdf

第一部分:投保人信息 名称:
组织机构代码:
省/直辖市/自治区 市/区 路/街 号/弄 号 栋 单元 室 
邮编:
住所:
保险联系人: 办公电话: 手机: 电子邮箱:
行业类别: 单位性质:
1.为使贵单位充分了解投保内容并维护贵单位的权益,投保前请贵单位仔细阅读本保险相关内容和条款,确认已充分理解保险责任、责任免除、如实告知、合同解除等重要事项后做出投保决定。若有不明白或异议,请在填写本投保单之前向业务人员进行询问,如未询问,视同完全理解并无异议。 
2.投保单、被保险人清单及其它保险人认为有必要的资料(以下简称"投保资料")是本公司签发保险单的依据,将成为保险合同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本公司提出的各项询问,投保人、被保险人须如实告知,本公司承诺对投保资料内容保密。 
3.请如实填写并确定所填写的内容全部正确无误,所有勾选事项请以“√”表示。 
4.本投保单须加盖投保人公章并由投保单位法定代表人和授权经办人签名(章)确认。所有投保资料须加盖骑缝章。授权经办人的所有行为将全权代表投保人的意愿。 
5.若贵单位已填写投保资料并签章,将视为投保人已充分理解保险条款并同意遵守。
温馨提示
乐健一生医疗保险团体投保单
特别约定
投保责任
住院
门诊
生育
健康检查
牙科
(注:住院为基础保险责任,在投保住院责任后方可选择投保其他责任。)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31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