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机动车辆保险委托公估工作要求(6页).doc

一、工作要求:
1.乙方需确保7×24小时全年无间断接受甲方的电话调度委派。
2.乙方需确保7×24小时全年全天候及时完成查勘定损工作。
3.乙方需在接到甲方调度后5分钟内向甲方作出派工反馈,反馈内容包括:具体派工人员、预计到达指定地时间。
4.每日上午9:00时前乙方需将前一日接受甲方所委托案件的相关处理情况等信息以日帐单形式E-Mail至甲方指定邮箱。(日帐单以甲方提供的格式要求为准)
5.乙方无条件接受甲方对其在协定区域内的派工。
6.乙方保证在分钟内(交通高峰期分钟内)到达甲方指定的事故查勘地点:
交通高峰期时间的确认以市警方公布的时间为准。
7.乙方人员在与客户接触期间要始终保持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态度,使用规范、礼貌的服务用语,并且不为任何因素而影响乙方的公估立场。
8.乙方必须向客户解释清楚赔案的缮制结果且得到其认可,并应保证客户不因赔款等问题缘故向甲方投诉或要求甲方解释。
9.乙方负责完成甲方对其委托处理赔案的卷宗收集、整理等相关工作,并在每周五17:00前送至甲方理赔管理部部。
10.乙方负责完成与甲方委托案件相关的相机接收与照片冲印工作。(费用凭相关票据与甲方另行结算)
11.乙方接到甲方派工后需及时完成查勘定损工作并立时向客户出具定损单,不得拖延或影响客户车辆的正常修理工作。
12.乙方不得擅自处理未得到甲方调度委派的案件。
13.乙方必须保证甲方对其委派案件客户的回访满意度。
14.乙方若遇火烧、水淹、盗抢、拒赔、推定全损、重大恶性事故或可能造成社会影响等情形的特殊事故及单案总损失金额超过2万元的事故应及时向甲方汇报,在得到甲方反馈指示后方可进行后续工作。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08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