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行政管理制度 > 正文

某保险公司信息安全管理规定(7页).doc

一、软硬件管理制度
1.公司软硬件设备的选型与采购由公司信息技术部和采购中心统一管理。公司各部门购置硬件设备,都要填写《IT设备申购单》,经批准后,由信息技术部负责审核设备需求、技术标准配置,采购中心负责购置。
2.部门及个人领用硬件设备,需填写《IT设备领用申请表》,经批准后,在人力资本行政部备案登记,然后向信息技术部领用。部门及个人领用的硬件设备应实行个人负责制,每台设备有专人负责管理和使用,不得随意转借,更不得交给无关人员使用。对于不再需要或长期闲置的计算机设备,各部门应及时归还给信息技术部,以充分发挥设备的使用价值。
3.公司各部门硬件设备自然使用损坏后,当事人需填写《IT设备维修申请单》报信息技术部,由信息技术部指派专人检查损坏情况后进行维修,对无法当时维修好的设备联系厂商或维修单位进行修理。非信息技术部指定维护人员不得私自拆卸电子设备、不得维修设备或更换零件,凡因此造成的设备损坏或配件丢失由当事人负责赔偿。
4.为了避免便携式电脑被非法访问,必须设置开机密码或者其他的启动保护,必须使用屏幕保护密码;在运输过程中必须隐秘,并且要保存得当以避免在事故中损毁,便携式电脑和其他相关设备不允许在无人看管情况下存放于车中过夜。
5.根据自身业务需求所购买的各类软件必须事先填写《IT设备申购单》,按签报流程经批准后,由信息技术部负责审核、实施,采购中心负责购买;同时在购买软件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所购买的软件必须是正版软件;
(2)软件的开发商具有一定的技术支持能力及售后服务能力;
(3)应明确开发商技术服务和软件升级等售后服务条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6-0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