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意外险 > 正文

工银安盛人寿吉祥安心意外伤害保险(B款)条款(26页).pdf

第一章保险责任条款
第一条合同的构成
《工银安盛人寿吉祥安心意外伤害保险(B 款)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由保险单或其它保险凭证及所附条款、投保单、与本合同有关的投保文件、声明、批注、附贴批单及其它书面协议构成。
若上述构成本合同的文件正本需留我们存档,则其复印件或电子影像印刷件效力与正本相同;若复印件或电子影像印刷件的内容与正本不同,则以正本为准。
本合同的英文简称BCA。
第二条投保范围
凡年满18 周岁(2)至70 周岁且身体健康的人,可作为被保险人参加本保险。
第三条保险期间和续保
您提出保险申请、经我们同意承保,本合同成立。本合同生效日期在保险单上载明,保单年度、保险费约定支付日均以该日期计算。
本合同的保险期间为1 年。除非有另外的约定,本合同的保险期间自保险单所载生效日当日24 时起至本合同约定的任一种终止情况发生之时为止。
每一保险期间届满之前,若我们未收到您不再续保的书面通知,则视作您申请续保,经我们审核同意并收取续保保险费后,本合同将于保险期间届满的次日起延续有效一年。
若于保险期间届满时被保险人已年满71 周岁,则本合同不再接受续保。
第四条保险金额
本合同的保险金额由您在投保时与我们约定,并于保险合同内载明,若发生变更,则以变更后的保险金额为准。
第五条保险责任
在本合同保险期间内且本合同有效,我们承担下列保险责任:
一、意外身故保险金:
若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3)事故,且自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被保险人因该事故身故,我们按意外伤害发生当年度的保险金额给付身故保险金予本合同意外身故保险金受益人,本合同效力终止。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1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