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寿险公司保单年检售后服务伙伴操作手册(9页).doc

第一步【列名单】
列出我们所有认识的人的名单,至少不低于XX人。不考虑是否会购买,只考虑是否会需要。姓名、电话号码。
第二步【发短信】:
为庆祝XX人寿总资产突破XX万亿元,连续XX年综合投资回报率表现优异,XX人寿XX分公司 “保单年检,售后服务”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XX人寿新老客户都可享受保单年检服务、并凭保单进行售后特惠!业务经理将上门为您介绍详情,请接洽! 《XX人寿》                                       
第三步【打电话】:能够直接见面谈的最好不用这步!!!
铺垫话术
讲背景:
***先生(女士)您好!我***。短信收到了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XX人寿总资产突破XX万亿元,连续XX年综合投资回报率表现优异,XX人寿总部特开展“保单年检 售后服务”活动。
讲活动:为您的保单做专业年检服务,并可以免费凭老保单享受售后兑换活动,换取多重礼品。
讲面见:你看我是今天下午还是明天上午把告知书给你送来,给你详细解释。
第四步【见面谈】:
一、面见邀约话术
2.面见话术
讲背景:**,我给您送告知书来了,您看嘛(拿出告知书),XX人寿庆祝总资产突破XX万亿元,连续XX年综合投资回报率表现优异,全国有这么多的公司,这是好难得的成绩哦。取得这样的成绩最要感谢的就是支持XX人寿的广大的客户朋友,因此,XX人寿总部特开展“保单年检 售后服务”活动,全省回馈新老客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5-0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9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