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业务管理制度 > 正文

某省巨灾保险承保理赔实施细则(适用于人身死亡及农房保险部分)(12页).doc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充分发挥保险在防灾减损中的重要作用,推进XX省巨灾保险制度的落地,更好地保障和服务民生,依据《XX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巨灾保险有关事项的通知》(XX财金〔20XX〕53号)、《XX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XX年巨灾保险试点实施方案〉的通知》(XX财金〔20XX〕XX号)等文件精神,特制定本实施细则。
第二条 为全力支持XX省人民政府做好巨灾保险试点工作,首席承保人应牵头其他共保人积极向政府部门汇报,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的职能,全面做好巨灾保险的落地工作。
第二部分 承保实施细则
第三条 保险标的
1、人身死亡巨灾保险:灾害发生时处于我省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人口(包括常住人口以及临时来我省出差、旅游、务工的流动人口)。
2、农房巨灾保险:试点区域内所有农村居民住宅(以居住地为准),不包括室内附属设施、室内装潢、室内财产及附属建筑物等家庭财产。
第四条 试点区域
1、人身死亡巨灾保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投保人为省财政厅,代表XX省行政区域范围内所有人口(即保险标的),统一向首席承保人办理投保手续。
2、农房巨灾保险:在部分区域试点,20XX年试点区域如下:
试点区域    试点区域    备注            
第五条 巨灾保险承办机构和共保份额
首席承保人:XX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XX省分公司,共保份额为56%;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0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