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风险管理与责任体系(94页)ppt.rar

风险管理与责任体系

前言 
我的安全观念新认识 
第一部分 企业风险管理理论与方法
第二部分 安全责任体系建设
XX市XX区安全生产讲座
安全也是生产力事故都可预防论安全文化是灵魂安全软科学具有软实力从事故指标到安全绩效从重大危险源到重大风险要科学监管、有效监管
我的几点认识:安全观
XX安全观
事故都可预防论!-安全科学原理给我们的启示事故本质:能量转移理论事故特性:随机事件事故规律:4M要素、事故模型、原因体系。事故对策:3E对策、3P策略。
安全文化是灵魂-认识观升华与实践证明的结果 80%以上的事故与人因有关; 100%的事故与管理有关。人的安全素质是决定安全生产之根本文化的力量是强大的;忽视这种力量无知;改变这种力量不易。
安全软科学是软实力!-系统观与科学观的要求安全管理;安全文化。虚中有实,软中有硬;软科学,软实力;软硬结合,其力无穷。
从事故指标到安全绩效-科学评价的方法论从“老三零”到“新三零” 从事故指标到安全指标从事故考核到安全测评从事后追究到预先激励政府:安全监管绩效测评企业:安全生产综合评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15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