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财产保险 > 正文

高尔夫一杆进洞保险业务手册(11页).pdf

一、展业知识预备
1.险种定义
高尔夫一杆进洞保险是承保被保险人组织(或赞助)的高尔夫活动中设立的“一杆进洞”奖金补偿责任的保险。
条款责任范围如下:
在保险期间内,对于在本保险单列明的地点范围内举行的高尔夫正式比赛中,参赛的业余高尔夫球员对指定的球洞
“一杆进洞”时,被保险人依比赛规程应承担的奖励费用,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2.公司产品
《XX保险公司高尔夫一杆进洞保险条款》,险种代码ZFZ。
《XX保险公司高尔夫一杆进洞保险附加职业高尔夫球员条款》。
3.市场产品
一杆进洞保险作为一种常见的损失补偿类的保险产品,在国外已经有多年历史,LLOYD’S也有专门的条款。境内保险公司一直使用高尔夫球场综合保险或公众责任保险扩展契约责任的方式来承保一杆进洞保险。2010年1月,人保财
险正式批复了深圳市分公司高尔夫一杆进洞保险,成为境内业界第一个专门条款,该产品于2012年升级为全国性产品。
平安保险、太平洋保险、太平保险均有类似产品,且产品趋同。
二、营销实务
1.营销对象
依法成立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其他经济组织,均可作为被保险人。
展业对象应重点关注银行、车行、企业商会、房地产公司、高尔夫俱乐部、广告公司等企事业单位。
2.产品卖点
2.1投保人付出较小的保费即可替代足额的奖励物品或费用,同时可以增加高尔夫活动的乐趣。
2.2投保人或赞助方和保险公司共同组织高尔夫活动,有利于提高参赛人员的比赛信心和比赛质量,同时起到了公司广告宣传的作用。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5-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83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