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责任保险销售指南(51页).ppt

某保险公司责任保险销售指南

目 录
第一章 市场细分的依据和渠道的来源
第二章 市场细分的原则和目标市场的开拓
第三章 如何寻找责任险目标市场
前言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法制环境的完善,人们的维权意识越来越强,中国人传统的“厌诉”观念正在悄悄改变,与此相适应,人们所面临的法律责任风险日益增大,对责任保险的需求越来越高,责任类保险已经成为财产保险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开业以来,各服务组在责任保险业务的销售、承保上做了大量的工作,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是在险种开发和市场拓展的深度上,还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在保费规模和经营效益上与公司的发展战略、经营要求还有很大的差距。加快责任险业务的发展,目的就是要完善险种结构、扩大保费规模、提高经营效益,打造公司的业务亮点,把责任险业务办成公司的规模产品、效益产品、拳头产品、名牌产品。为此,就加快责任险业务的发展,特制订本销售指南。
第一章 市场细分的依据和渠道的来源 市场细分的依据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保险市场的深度和保险市场的密度    保险深度是指保费收入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例,它是反映一个国家的保险业在其国民经济中的地位的一个重要指标;保险密度是指按照一个国家的全国人口计算的人均保费收入,它反映了一个国家保险的普及程度和保险业的发展水平。保险密度是只一个国家或地区,购买保险的密度,也就是说有多少人已经购买了保险,而保险深度是只购买保险人的购买力,即已经买保险的人群的购买里,他们能买多少保险,购买力越强,保险深度就也越大。
举个例子来说:     
保险市场的深度:一个企业能够购买多少个险种,比如,我们在做推销的时候,一定要对企业有所了解,对企业所存在的风险要合理的评估,找到客户购买保险的理由,找到双方最佳契合点,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和计划书,让企业真正认为你是为企业考虑,从企业角度出发,花最少的钱,转移最合理的风险。一个企业可以设计一二十个险种,可能当时企业从成本出发不会购买此险种,但是一旦发生事故,恰好未购买此险种,客户下次肯定有积极购买保险的欲望,而且会很快达成协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4-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25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