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产品工艺参数关键性质量风险评估报告(9页).doc

1目的
通过对***工艺参数关键性进行评估,查找其可能存在的质量风险,并采取相应的措施予以控制,保证产品质量。
2范围
适用于本公司固体车间***工艺参数关键性的质量风险评估。
3责任
3.1  质量风险管理小组负责从不同角度对***工艺参数关键性质量风险进行识别评价,定期对风险管理活动的结果进行评审,并对其正确性和有效性负责。
3.2  车间工艺员负责形成风险分析、风险评价、风险控制分析评价的有关记录,并编制风险管理报告。
3.3  车间工艺员负责对风险管理文档的整理、归档工作。
4术语
4.1  质量风险管理:用于评估,控制,沟通和评审药物(医疗)产品贯穿整个产品生命周期质量风险的一个系统化过程。
4.2  风险评估:在一个风险管理过程中用于支持所做的风险决策的组织信息的系统过程。其包含对危险因素辨识,对暴露在这些危险因素相关风险的分析,评价。
4.3  风险辨识:系统地运用信息来辨识风险问题或问题描述的伤害(危险因素)潜在来源。
4.4  风险评价:用一个定性或定量尺度对已经估计风险与给定的风险标准进行比较以确定风险显著性。
4.5  风险沟通:在决策者和其它风险涉众之间分享有关风险以及风险管理的信息。
4.6  风险控制:实施风险管理决策的行动。
4.7  风险接受:接受风险的决定。
4.8  关键质量属性:API的关键质量特性是指一种质量特性,如果它与已建立的既定的标准发生偏差的话,将会导致形成的药品在保证其质量、安全性或药品功效方面大大降低。
4.9  工艺参数:在某个工艺下定义单个条件的单个参数。比如工艺参数有温度,压力,时间,搅拌,pH,数量等等。
4.10 可接受范围:在确认过的范围内的工艺参数下进行操作,同时保持其他参数不变,能生产出符合其相应质量特性的物料。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3-1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