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某产险公司非车险业务培训(91页)ppt.rar

某产险公司非车险业务培训

非车险业务培训
非车险定义:   
简单来说:非车险通常也称“财产险”,是车险以外的其它保险(但不包含寿险),主要包括财产损失类保险(企业财产保险、家庭财产保险等)、责任保险、意外保险、货物运输保险、运输工具保险、工程保险、农业保险、短期健康险等。非车险主要险种介绍:
财产险
营 业 中 断 险
企   财   险
承 保 业 务 处 理
机   损   险
财产险
企业财产险适用范围   企业财产保险基本险、综合险和一切险的适用范围很广,一切工商、建筑、交通运输、饮食服务行业和国家机关、社会团体等均可投保。企业财产保险的标的包括投保人所有或代他人保管或与他人共有而由投保人负责的财产。但前提条件是投保人对其所投保的财产必须具有可保利益,否则保险合同不能生效。财产险
基本、综合、一切险
可保财产
特约可保财产
不保财产
房屋建筑、机器设备、库存商品及半成品、原材料。
一般情况下不可保,必须用特约条款并增收保费方可承保的财产。如金银、珠宝等,或受某些风险的影响较特殊,如堤堰、水闸、铁路、道路、涵洞、桥梁、码头等。
土地、矿藏、矿井、矿坑、森林、枪支弹药以及无法鉴定价值的财产等;
财产险——保障范围
财产基本险
财产综合险
财产一切险
火灾,爆炸,雷击,空中坠物
火灾,爆炸,雷击,空中坠物+自然灾害
火灾,爆炸,雷击,空中坠物+自然灾害+意外事故
财产险的条款分类及保障范围
财产险——业务方向
一、鼓励承保的业务   主要目标客户为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的以下行业,如: (一)工业类:以钢铁为原料的金属冶炼、铸造及各种重型机械、机器设备制造、钢铁制品、部分纯钢铁制品五金制造等一、二级风险行业、管理较规范的大、中型国有企业、外资企业(台资、韩资、日资企业除外)、通用设备制造业、饮料制造业、交通设备制造业。(二)普通类:事业单位、高层楼宇(楼高100米以下)、高档写字楼、高级住宅、三星及以上级别宾馆、银行抵押的房屋建筑(占用性质为非危险类)、房地产业。(三)仓储类:存储金属制品及一般非可燃物资的仓储。(四)在其它保险公司投保两年以上且无出险记录的转保业务(需提供两年的保单及未出险的证明)。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2-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19M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7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