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变额万能寿险(18页).ppt

变额万能寿险

变额万能寿险
将万能寿险的灵活性与变额寿险的投资性相结合,就产生了变额万能寿险。 1985年推出。普洛可人寿首次推出变额万能寿险。 20世纪90年代,由于北美股市形势乐观,变额万能寿险的市场份额也逐渐上升到了20%,远远高于传统变额寿险 。
变额万能寿险的性质
变额万能寿险的保单所有人可以在允许的范围内自行决定缴费时间和缴费金额,还可以自由增加或减少死亡给付,但必须满足最低保额要求,并且在增加死亡给付时需提供可保证明。
与万能寿险的不同之处:变额万能寿险的支持资产保存在一个或多个分离账户中。与变额寿险类似。变额万能寿险的现金价值完全反应保单所有人拥有的分离账户中比例资产份额,并随投资绩效波动,这与变额寿险的现金价值相同。
现金价值
与万能寿险的相同之处。扣除保单费用、销售费用、管理费用、投资管理费用和其他费用之后,所得资金为保单的剩余价值。保单的投资受益通常可以延期纳税,甚至可以免税。变额万能寿险相当于建立了一个储蓄账户,储蓄利息可以延期纳税,并用来购买寿险和支付保单费用。
分离账户相当于一个共同基金。保单费用和死亡率费用均以税前收入支付。 “在购买定期寿险,将余额用于投资”的计划中,情况正好相反。如果节省下来的保费投资于共同基金,则全部投资收入必须纳税,这是因为投保人是以税后收入缴纳定期保险的保费的。
保单所有人的投资是一种自助餐式的投资,他们可以选择各种不同的投资渠道,如选择一组共同基金。
分离账户的主要投资选择
普通账户                                                     
普通股股票指数成长型资产平衡型资产高收益债券中期政府债券
激进型股票全球性证券跨国公司股票成长收入型股票保守型资产组合优质债券货币市场
保单持有人可以在投资账户之间转移资金。4次以内不收取费用。保单内资金的转移所产生的收益或者损失,都无需纳税。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2-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