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人事管理制度 > 正文

某产险公司个人信用贷款保证保险专营机构展业岗佣金意见(4页).doc

个人信用贷款保证保险(以下简称:人保助贷险)专营机构展业岗为与公司签订个人代理合同或公司代理合同的展业人员。按照《关于明确助贷险专营机构与人员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XX保险办发[20XX]XX号)要求,总公司对展业岗的佣金实施统一管理。公司每月发放佣金,佣金=基本工资+业务提奖+绩效奖金,在财务列支上应归属手续费项目。专营机构需要借助“小额信贷系统”和“佣金系统”来高效管理展业岗的佣金。
一、基本工资
基本工资由专营机构参考同业,结合属地分公司实际,制定出台《展业岗基本工资发放标准管理办法》,需要上报总公司产品线备案。基本工资需要专营机构每月在“小额信贷系统”中的“团队运营情况→客户经理维护”功能中进行数据录入或晋升修改。
二、业务提奖
业务提奖=保费收入×保险口径的跟单手续费率=贷款额度×贷款口径的跟单手续费率,跟单手续费率需要在总公司高线规定之下由专营机构自主确定,跟单手续费率需要在承保系统中人工录入(跟单手续费率=贷款额度×贷款口径的跟单手续费率/保费收入)
贷款口径的跟单手续费率:
产品类型    贷款期数
12    24    36
雇主贷、雇员贷    2.00%    2.50%    3.00%
房产业主贷    1.50%    1.80%    2.20%
特殊项目(渠道推荐客户)    各项手续费比例的60%
人保员工贷、助优贷、助农贷    各项手续费比例的50%
结清再贷、追加贷款    各项手续费比例的50%
三、绩效奖金
绩效奖金=绩优奖励-逾期惩罚
(一)绩优奖励
绩优奖励是绩效奖金中的奖励部分,是指展业岗在规定期限内销售助贷险产品超过一定标准后所获的奖励。绩优标准总公司统一制定,绩优奖励=业务提奖×绩优奖励比例。奖励标准如下: 
方案    业务提奖    绩优奖励比例
绩优奖励=业务提奖×绩优奖励比例    <3000    0%
[3000,5000)    5%
[5000,7500)    10%
[7500,10000)    15%
≥10000    2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2-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9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