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风险管理与机遇应对程序(13页).pdf

1、目的
建立风险和机遇的应对措施,明确包括风险应对措施风险规避、风险降低和风险接受在内的操作要求,建立全面的风险和机遇管理措施和内部控制的建设,增强抗风险能力,并为在质量管理体系中纳入和应用这些措施及评价这些措施的有效性提供操作指导。
2.范围
本程序适用于在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活动中应对风险和机遇的方法及要求的控制提供操作依据,这些活动包括:
a) 业务开发、市场调查及客户满意度测评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b) 服务过程的设计开发、设计开发的变更控制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c) 供应商评审和采购控制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d) 服务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e) 过程检验和监视测量设备的管理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f) 设备和工装夹具的维护和保养管理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g) 不合格服务的处置及纠正预防措施的执行和验证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h) 持续改进过程的风险和机遇管理;
i) 当适用时,也可适用于对公司管理过程中应对风险和机遇的控制提供操作指南。
3.职责
3.1 人事部负责:风险管理所需资源的提供,包括人员资格、必要的培训、信息获取等。负责风险可接受准则方针的确定,并按制定的评审周期保持对风险和机遇管理的评审。
3.2 管理者代表:负责建立风险和机遇应对控制程序,并进行维护。负责按本文件所要求的周期组织实施风险和机遇的评审,落实跟进风险和机遇评估中所采取措施的完成情况并跟进落实措施的有效性,并编写《风险和机遇评估分析报告》,负责本部门的风险评估及应对风险的策划和应对风险措施的执行和监督。3.3 各部门:负责本部门的风险和机遇评估,并制定相应的措施以规避或者降低风险并落实执行。
3.4 销售部:负责收集服务售后的风险信息及本部门的风险识别,负责制定相应的措施以规避或者降低风险并落实执行。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2-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2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