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管理制度 > 人事管理制度 > 正文

某寿险公司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6页).pdf

1 总则
1.1 为规范和指引保险从业人员工作行为, 提高公司员工及代理制营销员职业修养和素质, 促进公司
业务稳健发展, 制定本细则。
1.2 本细则适用于保险公司员工及代理制营销员。
1.3 本细则根据中国保监会《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 及中国保险行业协会《保险从业人员行为准则实施细则》编制, 是保险从业人员应当遵守的行为规范,是对公司保险从业人员进行奖惩的依据。 
2 公司从业人员基本行为准则
2.1 遵纪守法,服从监管,执行自律规则,遵守公司规章制度。不得违法违规,不得损害公司形象;
2.2 重合同,守信用,恪守最大诚信原则,珍惜和维护公司声誉和个人信誉。
2.3 举止文明,谦逊有礼,坚持客户至上,认真履行保险监管机构、行业自律组织以及公司制定的各项服务规范和承诺。
2.4 热爱工作,竭诚服务,维护公司的利益和形象。不得玩忽职守,严禁参与承保欺诈、骗赔、多赔等活动。
2.5 勤于学习,精通业务,获得岗位所需要资格认证; 积极参加保险监管机构、行业自律组织以及公司组织的专业知识和职业操守培训,提高专业胜任能力。
2.6 加强修养,严于律己,自觉执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不得利用职务和工作之便牟取不正当利益。
2.7 保护公司商业秘密,遵守保密和竞业禁止协议, 不得擅自披露业务信息及客户资料。
3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行为准则
3.1 坚持科学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客户利益,统筹兼顾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及员工利益。
3.2 不断提高管理能力,避免决策和管理失误。不得推卸因本公司出现问题应承担的管理责任。
3.3 倡导客户至上经营理念,鼓励开发适合市场需求的保险产品。不得采用明示或暗示手段,唆使或纵容从业人员从事有损投保人、被保险人和受益人合法权益行为。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2-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45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