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业务单证 > 正文

台湾人寿投资型保险指定交易计价日批註条款申请书(2页).pdf

1.本项申请相关文件以送达台湾人寿总公司或各地分公司视為本公司受理本项申请开始,当日文件需於每日上午11:00 前送达则视当日為收到申请文件申请之日,逾时则不适用「台湾人寿投资型保险指定交易计价日批註条款」。
2.申请缴交不定期保险费者,请检附本申请书及银行匯款单或其他缴费入帐凭证。
3.本项申请因不符合「投资型人寿保险商品死亡给付对保单帐户价值之最低比率规范」须增加基本保额或保险费投入致净危险保额提高时,须经本公司危险评估且同意。
4.為维护您的权益,提醒您终止契约(解约)或部分提领相关注意事项:
(1)投资型商品解约或部分提领,保户须自行承担投资组合的损益及匯兑风险,除无投资方面之保证,亦因提前解约或部分解约可能蒙受损失。
(2)投资型商品解约或部分提领,其实际给付金额依保险单条款之约定计算,有可能因投资标的净值变动(外币计价之投资标的,另有匯率变动的影响)而
与您於申请当日或之前所查询的金额有所差异,请特别注意。
5.如申请书内容填写有误、不符合作业规则者,本公司一律以退件处理。
本人(要保人身分证字号: )申请保单号码: 附加「台湾人寿投资型保险指定交易计价日批註条款」,并同意接受本批註条款之约定。
1.□不定期险费(单笔额外投资)
币别: 金额: 元
◎配置方式:□同续期保险费 □另指定下表投资标的
2.基本保额增加(变额万能寿险适用)
※申请增加基本保额其相关规定请详读保单条款(请择一填写)
□自行设定
增加基本保额為:币别 金额 元(币别需同保单币
别)
□若累计已缴保险费(含此次不定期保险费缴交)合计未符合【投资型人寿保险商品死亡给付对保单帐户价值之最低比率规范】,要保人及被保险人
□ 同意 □ 不同意 台湾人寿调整基本保额符合规范。
(如投保变额万能寿险者,请续填背页「被保险人告知事项」)
投资标的名称/代号 百分比
3.□投资标的转换
4.□ 部份提领 □ 终止保险契约 (解约)
※请同时填写下列给付方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8-01-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