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保险卡包销合作协议(3页).doc

甲方:XX责任保险公司     分公司
地址:                                   
乙方:保险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                                   
一、合作原则
为促进甲、乙双方的共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利的原则,经充分协商,在签订《保险代理合同》(以下简称:《保险代理合同》)的基础上,就        卡(以下简称:“激活卡”)业务合作的相关事宜,达成本协议:
二、合作方式
1、乙方采取在签订本协议后的   个月内以买断      张“激活卡”方式进行代理销售。
2、领卡方式为先缴费后领卡,甲方按照乙方缴费金额向乙方配送同等面值的“激活卡”。
3、乙方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在“激活卡”有效期内自主销售,超过激活有效期未售完之“激活卡”逾期作废,且甲方不退还预缴保费,乙方应将超过激活有效期未销售出去的“激活卡”交回甲方,由甲方集中销毁。
4、乙方代理销售的“激活卡”为有价单证,遗失不补。发生遗失的,乙方应登报声明遗失作废,并以书面形式通知甲方,否则因此造成的纠纷、经济损失由乙方承担。
5、乙方销售“激活卡”过程中应建立完善的实物卡发放登记台账。台账应包括但不限于:卡单的卡号、售出日期、投保人、被保险人等内容,甲方有权对乙方的卡单发放登记台账进行不定期检查。
6、“激活卡”应在甲方经营区域      且不超出乙方经营区域内销售,否则视为乙方违约,乙方应承担因此造成甲方及其他方的一切经济损失。
7、为便于甲方高效开展理赔服务工作,乙方应指定具备保险理赔经验的专人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2-0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