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寿险公司新契约回访标准用语(4页).pdf

应答语
1.您看我大概什么时候打电话过来能够联系上х先生(女士)?2.请问您方便告诉我х先生(女士)的其他联系方式吗?同时对接听人的答复表示感谢。
抱歉,打扰您了,再见”
1.**先生(女士)曾在我公司咨询了一些产品问题,现在想给他做一个解答,请问**先生(女士)在吗?(您方便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吗?)2.我是人寿的回访人员,工号是**,需要跟投保人讲解一下产品问题,请问**先生(女士)在吗?(您方便告诉我他的联系方式吗?)3.不好意思,涉及到客户的信息安全,我们无法跟您透露客户的信息,确实不好意思,那您看您方便告知我他联系方式吗?
1.**先生(女士),按要求我们是要对投保人本人进行回访的,请您让**先生(女士)接电话好吗?2.不好意思,根据要求,且为了保证客户权益,需要跟**先生(女士)做此回访,请您配合。3.那您看方便让他和您一起接听吗?但所有的回答都需要是由**先生(女士)进行回答,好吗?
好的,那先不打扰您了,您看我什么时候再联系您呢?好的,不打扰了,再见(如客户正在开会、睡觉、开车等特殊情况)
1.回访是保监会为维护客户权益而开展的一项附加值服务,就占用您2分钟的时间。2.(如客户强烈拒绝)好的,那就不打扰您了,如果有问题请致电
您好,我们是人寿的回访人员,我们是在总公司集中对您进行回访,请您放心
1.您是在**办理了我公司的***产品,您还记得吗?2.如不记得(或仍坚持是存钱):记录客户问题,不作解答,转办工单
1.您是出于什么原因要退保呢?
2.一句话介绍,建议您再考虑一下,我联系业务人员再为您讲解一下。
好的,不打扰了。
非常感谢您的配合,核对成功!
为了保护您的信息安全,我们需要与你核对您身份,请您理解,请问您的出生日期是多少呢?
不好意思,身份核对没有成功,我会联系您当地的工作人员再与您联系一下,打扰您了,再见。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2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99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