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车险 > 正文

汽车底盘转向系培训(24页)ppt.rar

汽车底盘转向系培训

底盘系统包括:
前桥            
Front Axle 后桥            
Rear Axle 悬架            
Suspension 减震器        
Shock Absorber 车桥几何学        
Axle Geometry 转向            
Steering 制动            
Brakes转向系统概述及分类:
汽车在行驶过程中,需按驾驶员的意志改变其行驶方向,即所谓汽车转向。轮式汽车实现汽车转向的方法是驾驶员通过一套专设的机构,使汽车转向桥上的车轮相对于汽车纵轴线偏转一定角度。在汽车正常行驶时,转向轮也会受到路面侧向力的影响,自动偏转。此时,驾驶员也可以利用转向系统向相反方向偏转,从而使汽车恢复到原有的行驶方向。因此,汽车转向系的功用是保证汽车能按驾驶员的意志而进行转向行驶。一、汽车转向系统的类型和组成:
汽车转向系按转向能源的不同可分为机械转向系统和动力转向系统。 1.机械转向系统    机械转向系统以驾驶员的体力作为转向能源,其中多有传力都是机械的。它主要由转向操纵机构、转向器和转向传动机构组成。
机械转向的组成和布置图
2.动力转向系统:
动力转向系统是一套兼用驾驶员体力和发动机动力为转向能源的转向系统。动力转向布置图:
二、转向器
1.齿轮齿条式转向器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具有结构简单、紧凑,质量轻,刚性大,转向灵敏,制造容易,成本低,便于布置等优点,特别适用于轿车和微型、轻型货车上使用。例如:捷达、桑塔纳、红旗轿车、依维柯都采用齿轮齿条式转向器。工作示意图:
2.循环球式转向器:
循环球是转向器也是国内外汽车上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结构形式,循环球式转向器中一般有两级转动副,第一级是蜗杆螺母传动副,第二级是齿条齿扇传动副,为了减少螺杆和转向螺母之间的摩擦,两者之间的螺纹沿螺旋槽滚动的许多钢球代替,是滑动摩擦变为滚动摩擦。如:解放轻型载货汽车,北京1041型载货汽车,黄河JN1181C13重型载货汽车等。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7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6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