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保险教育 > 正文

寿险管理人员暨核保理赔人员测验--核保医务常识(101年度秋季)及答案.rar

壹、单选题(单一选择题,请选出一个最正确或最适当的答案,复选作答者,该题不予计分)(每题二分,共计八十分,答错不倒扣)
1. 下列针对「肺结核(pulmonary tuberculosis)」的敍述,何者是错误的?
(A) 可经由肺结核病人讲话时喷口水的飞沫传染。
(B) 感染发展过程包括初次感染(primary infection)、初感染变化群(primary complex)、初次后感染(post-primary infection)。
(C) 结核菌素反应检查:可了解病灶和空洞的位置与程度。
(D) 病人要持续规则服药,才能达到药物的治疗效果。
2. 下列针对「高脂血症与动脉粥状硬化(hyperlipidemia and atherosclerosis)」的敍述,何者是错误的?
(A) 血液中与动脉硬化有关的脂肪是胆固醇(cholesterol)和三酸甘油脂(triglyceride)。
(B) 高密度脂蛋白(HDL)是造成动脉硬化的因子之一。
(C) 一般而言,喝酒、肥胖、糖尿病病人会导致三酸甘油脂升高。
(D) 胸部X光检查:检查是否有主动脉弓钙化现象。
3. B型肝炎血清生化检查中,何项感染标记代表的意义為「病人為高传染力的慢性B型肝炎带原者,通常表示病毒持续复製」?
(A) HBsAg。
(B) HBeAg。
(C) anti-HBe。
(D) anti-HBs。
4. 下列针对「肾病症候群(nephrotic syndrome)」的敍述,何者是错误的?
(A) 指疾病造成肾丝球基厎膜通透性增加,而出现各种症状的病变。
(B) 全身性红斑性狼疮為诱发因素之一。
(C) 症状有高白蛋白血症、水肿。
(D) 肾臟活体组织切片检查可了解肾臟病变的情形。
5. 下列针对「糖尿病(diabetes mellitus)」的敍述,何者是错误的?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11-0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1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