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某保险公司信用险担保业务(19页).ppt

某保险公司信用险担保业务

目录
XX集团介绍
1、模式定义该模式是保险公司针对集团客户3G/4G后付费用户, 即办理“存费送机”合约计划-零预存优惠购机业务(以下简称“零预存”)开发的新险种。即中国联通为党政、企事业单位等的单位客户或下属员工用户以免交预存款方式办理集团客户“存费送机”零预存业务。 在中国联通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损失时,由保险公司承担联通业务损失风险,当办理客户在合约期内离网欠费违约后,按照保单约定的内容向联通公司进行相应赔付。为便于用户理解,该模式在面向用户推广时包装为“信用评估零元购机业务” 2、担保范围担保范围为经过承保保险公司审核通过的集团客户(以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等单位证件入网)及集团成员用户(以身份证等个人证件入网)(以下简称“用户”)。投保人为中国联通被保险人为中国联通受益人为中国联通
二、信用险产品介绍
3、保险担保与其他金融担保产品对比
二、信用险产品介绍
三、XX信用险业务合作现状
XX保险是目前唯一与中国联通签署总对总信用险业务合作协议的保险公司。现在全国联通各分公司都可以合作。与辽宁、江苏及广东联通分公司已开始合作二年有余,截止到2015年10月底,全国联通已承保11万户,目前承保日均1000/用户,辽宁、广东分公司已有理赔,并已部分完成理赔工作。截至10月底,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河南、四川、浙江、福建、安徽、贵州等21省业务上线受理,部分省份正在洽谈中。与联通集团总部CBSS系统对接已商谈,系统正在对接测试,XX已具备业务线上对接能力。完成与联通集团签署XX保险集团优惠入网协议,已协助四川联通完成四川XX财险整体转网工作。
信用险平台建设情况 PC平台:业内唯一信用险业务综合线上(个人\企业)受理平台,可7*24小时提交,审批层级灵活配置,支持多种模式、费率投保,系统容量支持10万业务账号,同时支持1万人在线受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7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