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安邦财险[2012](主)7号-飞机保险条款(2页).doc

一、保险责任范围
在保险单有效期内,被保险飞机由于下列原因所造成的损失,以及引起被保险人对第三者或旅客应负的法定责任,保险人按下列规定负责赔偿:
(一)机身险
飞机在飞行或滑行中以及在地面上,不论任何原因(不包括本条款第二条规定的责任免除),造成飞机及其附件的意外损失或损坏。保险人还负责因意外引起的飞机拆卸重装和运输的费用和清除残骸的费用。
(二)第三者责任险
由于飞机或从飞机上坠人、坠物造成第三者的人身伤亡或财物损失,应由被保险人负担的赔偿责任,但被保险人及其支付工资的机上和机场工作人员的人身伤亡或财物损失除外。
(三)旅客法定责任险
由于旅客在乘坐或上下飞机时发生意外,造成旅客的人身伤亡或所携带和业经交运登记的行李、物体的损失,以及对旅客、行李或物件在运输过程中因延迟而造成的损失,根据法律或契约应由被保险人负担的赔偿责任。
(旅客是指购买飞机票的旅客或为被保险人同意免费搭载的旅客,但不包括为履行被保险人的任务而免费搭载人员)
上述(一)、(二)、(三)项的最高赔偿额,均以保险单上附表规定的最高赔偿额为限,但因涉及被保险人的赔偿责任而引起的诉讼费用,保险人另外负责赔偿,而且不受附表规定的最高赔偿额的限制。
二、责任免除
保险人对下列损失、费用和责任,不予负责赔偿:
(一)飞机不符合适航条件而飞行;
(二)被保险人的故意行为;
(三)飞机任何部件的自然磨损、制造及机械缺陷(但因此而对飞机造成的损失和损坏,本保险仍予负责);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1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4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