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客服理赔专业人员上岗资格考试--缮制理算岗(5页).doc

一、填空题(每题2分,共计20分)
1、申请交强险垫支付需提交的资料有:   、   、抢救费用清单(诊断证明)、   、   。
2、自燃的保险责任是指因保险车辆、、 或造成本保险车辆的损失。
3、我司车物损人工修正立案时限为 天,人伤人工修正立案时限为天。
4、据《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人身损害赔偿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受害人有固定收入的,误工费按照   计算;受害人无固定收入的,按照  计算;受害人不能举证证明状况的,可以参照受诉法院所在地相同或者相近行业上一年度   计算。
5、运用损失补偿原则时,应掌握三个限度:经济补偿应以“  ,,以”。
6、残疾赔偿金根据受害人丧失劳动能力程度或者伤残等级,按照受诉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 或者 。
7、我司考核车险预估偏差率,代数偏差区间 ,绝对偏差区间。
8、保险人按照合同的约定,认为有关的证明和资料不完整的, 通知投保人、被保险人或者受益人补充提供。
9、运用损失补偿原则时,应掌握三个限度:经济补偿应以“ , , ”。
10、施救是指发生保险事故时,为减少和避免保险车辆的损失所采取的 、 抢救行为。

二、单项选择题(每题0.5分,10分,每一题的备选答案中只有一个最符合题意,请将其符号填入括号内)
1、投保了玻璃单独破碎险的车辆,发生(  )破碎,保险人负责赔偿。
A、灯具玻璃  B、车窗玻璃 C、车镜玻璃
2、保险事故发生后,保险人未赔偿保险金前,被保险人放弃对第三者的请求赔偿权利的,保险人(  )赔偿保险金的责任
A、应当承担    B、不承担 C、协商承担 D、部分承担
3、保险车辆发生全损。而保险金额等于或低于出险时实际价值时,应按(  )计算赔偿。
A、出险时的新车购置价
B、新车购置价扣除折旧的价值
C、出险时的实际价值
D、保险金额
4、责任险的保险标的是(  )。
A、投保人对被保险人依法应负的责任
B、保险人对投保人的依法应负的责任
C、被保险人对第三者依法应负的赔偿责任
D、被保险人对第三者依法应负的道德责任
5、家庭自用汽车损失保险条款中,约定:被保险人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选择自行协商方式处理交通事故,不能证明事故原因的,免赔率为(  )
A、15%B、20%C、30% D、10%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8-2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5KB
  • 下载次数:3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