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宠物保险设计书(6页).doc

目录 
一、保险公司简介    2
1、公司简介    2
2、企业文化    2
3、公司股东    2
4、董事长简介    2
二、产品介绍    3
1、产品名称:宠物犬主责任险    3
2、保险责任    3
3、产品特点    3
三、宠物犬主责任保险条款    4
四、保险产品商业分析    5
1、预测市场需求分析及收益状况    5
2、可行性分析    5
3、竞争优势    6
五、参考文献    6

一、保险公司简介

二、产品介绍
1、产品名称:宠物犬主责任险
伴随着宠物经济日渐升温,宠物犬数量激增,宠物犬伤人案件不断增多,宠物犬主责任风险不断增大,我司针对这一细分市场,开发了宠物犬主责任保险产品,为被保险人提供因宠物犬造成的第三者人身伤害责任保险保障。
一、保障范围广:不仅可承保因狗咬伤所造成的伤残补助,还可承担医疗费用及疫苗的费用。
二、保障程度高:单次事故的赔偿额度最高可达10万。
三、投保手续便捷:可在为宠物办理狗证的时候直接购买,也可在网上购买。
2、保险责任
(一)在保险期间内,由于被保险人合法饲养的犬造成第三者人身伤害,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赔偿责任的,保险人将根据本合同的规定,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予以赔偿。
 (二)被保险人实际支付的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的与保险事故直接相关的诉讼费、律师费、仲裁费和事故鉴定费(以下统称法律费用),保险人将根据本合同的规定,在约定的赔偿限额内负责赔偿。
3、产品特点
(一)保障范围广:不仅可承保因狗咬伤所造成的伤残补助,还可承担医疗费用及疫苗的费用。
(二)保障程度高:单次事故的赔偿额度最高可达10万。
(三)投保手续便捷:可在为宠物办理狗证的时候直接购买,也可在网上购买。
(四)投保门槛低,保费低廉。凡是饲养家庭宠物犬并领取养犬登记证的个人都可以投保,每只犬每年保费只需20元,并可在参加强制保险的基础上,根据条款设定自愿加保。
(五)保险责任明确,保障有力。在保险期间内,由于被保险人合法饲养的犬造成第三者人身伤害,依法应由被保险人承担经济赔偿责任的,以及被保险人实际支付的、事先经保险人书面同意的与保险事故直接相关的诉讼费、律师费、仲裁费和事故鉴定费都在保险责任范围内。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9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