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营销管理 > 正文

某寿险分公司营销员训练企划书范本(5页).doc

1. 训练的意义。 
目前,越来越多的保险公司为了销售自己的产品而大量地招聘营销人员,但其结果往往让企业大失所望,原因何在?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团队不重视对营销员的训练,在营销员报到后,往往是先简单地介绍一下产品,然后再发几份产品说明书或者费率表,就让他们出去推销了。对营销员的训练如此简单草率,当然就不可能有良好的业绩表现。实践已证明,只有对营销员进行严格而科学的系统训练,才能使其有优异的表现,才能给企业创造效益,就像战场上的士兵一样,在未经训练前,有如一盘散沙;经过严格训练后,才有可能打胜仗。 
注意,在拟定企划书的开始,将训练的意义论述充分,有助于企划案的顺利通过。 

2. 训练的目的 
丰富的商品知识与精湛的推销技巧是任何成功营销员的两大法宝。因此,营销员训练的主要目的,就是使营销员了解商品知识和掌握推销技巧。诸如:商品的特色,商品效用、顾客心量、推销方法与步骤等。 
此外,受过训练的营销员一般会克服心理障碍,对自己建立起信心。 

3. 训练的要素 
一流的营销员绝非天生,而是后天培养训练出来的。在拟定营销员训练企划案时,至少要包括5W1H,即:为何(Why)?何人(Who)?何时(When)?何处(Where)?什么(What)?如何进行(How)? 

I. 为何(训练的目的何在)? 

·营销员的培养教育。

· 营销员的在职进修教育。

· 针对问题的矫正训练。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7-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