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投保单证 > 正文

中英人寿电子投保申请确认书(2页).pdf

1、本人确认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公司”)及营销员已就本人投保的保险产品内容进行详细说明,并对免除贵公司责任的条款进行过特别提示和明确说明。本人已经认真阅读并理解了投保须知、产品说明书、红利分配说明、保险合同退保金额、保险条款(包括保险责任、免责条款与犹豫期内解除合同条款和犹豫期后退保条款)的各项内容。
2、本人确认:通过电子化投保提交贵公司的《人身保险投保书(电子版)》中记载的各项信息内容,与本人自愿提供的信息内容完全一致,且客观真实。
3、本人确认:如本人投保的保险合同经贵公司审核同意承保并签发保险单的,保险合同按照保险单中载明的日期生效,投保信息均以贵公司收到的《人身保险投保书(电子版)》信息及签发给本人的保单所载信息为准。
4、本人同意贵公司查阅投保人/被保险人的相关医疗记录及病历资料,授权投保人/被保险人的相关医疗机构,提供投保人/被保险人就诊的相关记录予贵公司及相关再保险公司。
5、本人授权贵公司及相关个人或组织因业务需要对投保人/被保险人的个人资料进行收集、传递、数据处理和统计、提供有关售后服务及其他金融产品和服务事宜。
6、本人确认已知晓:一年期主险和一年期附加险的保险期间为一年,选择自动申请续保方式下,如贵公司审核后同意续保、收取保险费后保险合同、附加保险合同继续有效;如贵公司审核后不同意续保、不再收取保险费,保险合同、附加保险合同满期终止。如本人决定终止续保,应于一年期主险和一年期附加险满期日前亲自办理,或委托贵公司服务人员办理终止续保手续。
7、本人已经知晓贵公司保险代理的代理权限仅限于解释投保产品、说明填写投保书的注意事项、接受及转送有关保险文件和合同,并明白贵公司的保险营销员无权决定此项投保申请或以后的理赔申请是否被接受。
8、本人确认,贵公司已向本人说明保监发〔2015〕90号文《中国保监会关于父母为其未成年子女投保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人身保险有关问题的通知》的规定,本人知悉并同意按该监管规定执行,即在被保险人成年之前,被保险人死亡时贵公司和各保险公司因被保险人死亡所实际给付的保险金总和限额如下:(1)对于被保险人不满10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20万元;(2)对于被保险人已满10周岁但未满18周岁的,不得超过人民币50万元。对于超过上述限额的部分,贵公司不承担给付保险金的责任。
9、本人已知晓销售人员不得收取现金和不得代领保险金。
10、(投保“万能型保险”的客户)本人已经认真阅读并理解了万能寿险产品说明书,本人了解万能险的保险保障、保险费分配、个人账户的管理和结算方法等事项,明白个人账户价值直接受市场表现影响,并知晓保险责任及合同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保险合同所载为准。本人了解期缴万能险需持续缴费,如果没有按期缴纳期缴保险费,可能导致合同效力中止。在合同效力中止期间,贵公司不承担保险责任。
11、(投保“投资连结保险”的客户)本人已认真阅读并理解了投资连结保险产品说明书,本人了解投资连结保险的保险保障、保险费分配、个人账户、投资账户的管理和价值评估方法等,明白投资连结保险产品的投资回报具有不确定性、投资风险由投保人承担,并知晓保险责任及合同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保险合同所载为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6-1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1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