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农业险 > 正文

安邦财险(备-农业)[2014](主)1号-四川省杂交水稻制种保险条款(6页).doc

总 则
第一条 本保险合同由保险条款、投保单、保险单、保险凭证以及批单组成。凡涉及本保险合同的约定,均应采用书面形式。
保险标的、投保人
第二条 凡用于制种的杂交水稻(以下简称“保险标的”),符合规范标准和技术管理要求,生长正常,且投保品种在当地试制生产一年以上,生产规模在2亩(含)以上的,均可以按当年实际种植面积全部投保本保险,投保人不得选择部分投保。
第三条 凡依法从事杂交水稻制种生产的单位或个人,可以作为本保险合同的投保人。以镇(乡)、村、企业、合作社为单位集体投保本保险的农户,其种植规模不受本保险合同第二条规定的限制。
保险责任
第四条  在保险期间内,由于下列原因直接造成保险标的损失且损失率达到20%(含)以上时,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暴雨、洪水(政府行蓄洪除外)、大风、冰雹、内涝、旱灾、病虫害等;
(二)泥石流、山体滑坡、空中运行物体坠落;
(三)地震及其次生灾害。
第五条  在保险期间内,由于以下原因直接造成保险标的损失,损失率达到20%(含)以上时,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一)    在首播亲本播种至移栽期间,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10℃以下或长期持续在10℃左右的低温天气,造成植株停止生长、死亡或部分死亡;
(二)    在开花授粉期间,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的阴雨天气造成花粉粘连影响授粉;
(三)    在开花授粉期间,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日最高气温在34℃以上的高温天气,造成花粉失水影响授粉;
(四)    在开花授粉期间,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日最低气温在21℃以下的低温天气,造成父本花药不开裂而影响授粉;两系制种从母本幼穗分化至开花授粉期间,遭遇连续二天(含)以上日最低气温在23.5℃以下的低温天气,造成母本育性转化不彻底,影响种子纯度;
(五)    在始穗期间(抽穗5%-50%)因连续阴雨天气(36个小时)造成“920”无法喷施,母本出现包颈造成减产损失;
(六)    在灌浆至成熟期,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日最高气温在34℃以上的高温天气,影响灌浆充实。
第六条 收获前遭遇连续三天(含)以上的阴雨天气,造成保险标的穗萌及穗发芽达到5%(含)以上,保险人按照本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5-31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