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经纪 > 正文

工程险项目招标评标报告样本(5页).doc

XX保险项目招标评标报告

XX工程项目已经国家及有关主管单位批准修建,本次招标为XX保险招标项目。
一、项目概况

二、招标过程
1、XX工程项目保险招标采用    招标方式,招标人为:
业主单位:
保险经纪人: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2、招标人于   年   月   日以    方式发出意向性响应邀请,根据文件有关说明,参与意向性响应的保险机构在招标人的组织下自行对项目进行了现场风险考察。招标人并于   年  月 日发出正式(招标邀请及)招标文件。按照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规定,截止  年  月  日17:00,招标人共收到   家投标人递交的投标文件共   份,        保险公司投标文件因超出递交时间规定,未予接受。经评审专家委员会评审,  家投标人递交的  份投标文件确认为有效。
3、招标人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编制了《        项目保险投标评审办法》及评分细则,并事前提交            公证处予以封存公证。
4、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及地点,招标人于   年   月  日17:00(北京时间)在       地方完成了投标文件递交接受工作,      公证处对有关过程进行了公证和监督。
经公证人员及招标人代表对所有递交的投标文件进行检查和核实,招标人接收的   份投标文件均通过了一般符合性检查,认定可以开封。开封仪式于   年  月  日在         举行,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完成,经      公证处现场公证,认定本次开标过程符合法律法规和《招标文件》的规定,开封过程真实有效。
三、评标工作
1、评审委员会组成。
招标人          (业主)、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保险经纪人)根据项目情况和招标工作实际需要确定由     、    、   ,   、     、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       、   共   人组成了          项目保险招标评审委员会。评标委员会推举     担任主任委员;招标人组织有关技术人员4人成立了清标工作组;整个评标工作在完全封闭的形式下进行,由           担任本次招标的监督员,对清标、评标全过程进行了监督。
2、采用的标准、办法。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4-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2KB
  • 下载次数:9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