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某高速公路项目风险查勘报告(25页).doc

目  录
前  言    4
一、风险查勘的目的、范围、依据    5
(一) 查勘目的    5
(二)查勘范围    5
(三) 查勘依据    5
二、工程简介    6
(一)项目地理位置及合同段划分    6
(二)XX高速公路概况    9
1、自然条件概述    9
2、路线走向及工程概况    14
三、主要风险因素与风险源分析    177
总结    26

前  言
XX高速公路是XX(XX岸)XX大通道在XX境内的重要路段,也是XX省干线公路网中“四纵四横四重”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东接已建成的XX至XX高速公路,西接刚建成通车的XX至合作二级公路,构成连接我国XX和XX地区的便捷公路通道,也构成XX至XX国家高速公路与国道XX线的连接线,在国家及XX省干线公路网中具有重要地位。
项目区现有省道XX线,技术标准低、路况差、街道化严重、安全性差、交通事故频繁,已严重制约了区域交通运输的发展,难以满足交通量进一步增长的需要,更无法满足作为XX开发省际公路通道的功能要求。
因此本项目的建设对加强XX、XX和对外的沟通交流,对XX开发和XX社会经济发展,对加强民族团结,保障边疆稳定,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都具有重要的现实和深远意义。
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以下简称XX)受业主委托,为XX高速公路工程提供保险经纪服务工作。认识风险,做好保险经纪服务,为工程建设保驾护航,是保险经纪人应尽的职责。为了给业主、承包商和保险人提供风险管理和保险参考资料,XX项目组部分成员,在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各标段施工单位的积极协助下,于20XX年XX月XX——XX日对XX高速工程沿线主要地段进行了现场风险查勘,了解了线路走向和工程概况及周边自然、人文环境等情况。本篇报告根据XX高速公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4-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1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