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保险方案 > 正文

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建议书(29页).doc

致     函
首先,衷心感谢XX产权交易中心对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XX)的信任与支持,XX作为行业内领先的专业保险经纪公司,能有机会为XX产权交易中心启动“XX市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的推进工作提供风险管理与保险顾问服务,我们深感荣幸,希望通过我们的专业水平和资讯网络,能够为该项目的风险管理和保险安排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持!
推进“XX市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是为加大国有企业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财务管理,规范企业购买商业保险行为,保护国有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的必要举措。
根据调研统计,截至20XX年底XX市属国有企业为XX家,资产总额共计XX亿元,按财产一切险 最低费率估算(不含其他险种),企业年保费超过千万,参照哈尔滨市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情况来看,通过集中采购商业保险的方式不但能够为国有资产保险节省上百万的保费,同时可以促使出资人监管职能的加强,降低投保过程中的交易成本,促进保险机构以较低成本扩大市场份额,投保企业获得更幼稚的服务,实现出资人、企业、保险机构的三方共赢。因此推进“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势在必行。
本次,我们诚挚希望借此呈送该份保险服务建议书的机会,让县产权交易中心能够认识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相信凭借XX深厚的底蕴,通过我们的专业化服务,能有效的推进 “XX市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的开展。
此保险经纪建议书主要包括保险经纪服务的基本框架,以及我公司对助推“XX市国有企业商业保险集中采购工作”初步实施方案的设想。当然如获得贵会认可,我公司将通过调研,进行进一步的完善实施方案。

顺颂商祺!

第一部分  XX保险经纪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一、    基本情况

《XX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基本情况表》

单位名称        注册资本金    
注册地址        企业类型    
营业执照注册号        法定代表人    
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编码        成立时间    
组织机构代码        主管单位    
股东    序号    股东名称
    1    
    2    
直属分支机构    
电话        联系人    
传 真(FAX)        公司网址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77KB
  • 下载次数:7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34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