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信息技术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车险集中理赔开发项目通赔管理操作手册(7页).doc

1.2    引言:
为了有效提高通赔案件处理效率,为通赔管理员提供一个信息交互平台。
1.3    编写目的
系统中增加通赔案件处理菜单,把通赔案件从普通案件中分离出来,方便通赔管理员对通赔案件的管理。增加通赔案件的查询统计功能,方便通赔管理员及时的了解通赔案件的情况。
1.4    背景
2    操作过程
2.1    安装与初始化
a.    此次改造在原有车险理赔系统内,系统自动升级无需用户安装。
2.2    操作说明
通赔强化管理操作手册:
用户进入系统,点击模块通赔工作平台 下面有2个子模块,我主要负责 通陪案件管理 这一模块下的
所有的入口查询页面。模块页面如下:         
用户可以单击其中的一个按钮进入模块页面,这样类型车险理赔系统左边的菜单栏,本页面只是换一种形式显示。
点击按钮  ,进入 查勘估损—>新任务的入口查询页面.页面如下:
页面与原系统 查勘估损—>新任务页面大致一致,只是在查询部分去掉了 通赔类型的字段, 并且在状态栏增加一个按钮,如图:
返回导航页,可方便用户返回到如下页面:
用户输入条件 进行查询如图: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16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14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