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代驾险产品合作协议(7页).doc

代驾险合作协议
甲方:XX汽车驾驶服务有限公司(简称:XX车)
地址: 
乙方:
地址:

鉴于XX保险为甲方及其甲方平台用户提供代驾司机意外险和代驾责任险(以下简称“该保险产品”),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内容,以兹共同遵守:
第一条 该保险产品是指“XX代驾司机意外险&代驾责任险”。该保险产品内容如下:
一、XX代驾司机意外险
1.被保险人
十八周岁至六十五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生活的自然人。即:满足上述条件,同投保单位有合作关系的代驾人员。
2.保障方案
保险责任    保险方案    备注
意外伤害身故及残疾    30万    意外残疾1-10级伤残
意外伤害附加医疗    1万    医保用药100%赔付
其他未尽事宜参照附件条款内容。
保险期间:自被保险人(即:代驾司机)接到投保人派单开始至被保险人驾驶派单车辆送达至指定地点时止。

二、XX代驾责任险
1.保障范围
代驾责任险主要是承保对代驾服务提供方,也就是代驾司机在提供代驾服务过程中,因为发生意外事故造成的代驾车辆、车上人员(除代驾司机意外)及第三者的人身伤害或财产损失,向第三者(包含被代驾车辆上除代驾司机以外的人身伤亡)提供经济赔偿的责任。
2.被保险人
十八周岁至六十五周岁、身体健康、能正常工作或正常生活的自然人。即:满足上述条件,同投保单位有合作关系的代驾人员。
3.保障方案
方案    赔偿限额    免赔额
保单限额    每次事故赔偿限额25万(其中每次事故财产损失赔偿限额为5万,每次事故人身伤亡赔偿限额为20万),累计赔偿限额1200万    100元以下部分免赔,100元以上部分90%赔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66KB
  • 下载次数:1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1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