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信息技术管理 > 正文

某保险公司大案查勘操作手册(20页)doc.rar

文档目录
车险理赔运用大案查勘操作手册    1
总体流程    3
1.    流程    3
大案申报    4
1.    大案申报    4
2.    大案调度    5
3.    大案确认    6
上报总公司    8
1.    上报总公司    8
2.    待确认    9
大案跟踪报告    16
1.    添加跟踪报告    16
2.    核损(核价)时查看跟踪报告    17
3.    核赔时查看跟踪报告    18
4.    大案管理平台查看跟踪报告    18
评分    20
1.    概述    20
2.   核损(核价)打分    20
3.   分值显示    21

总体流程
1.流程
NO1.(普通)查勘员,如果初步判断车辆损失为大案,进入查勘报告页面,点击“大案申报”按钮,进入大案申报详细页面,“提交申请”成功后,大案申报操作完成。此时该任务已经在大案管理员手中。(大案管理员所属分公司与操作大案申报的查勘员的所属分公司一致。)
NO2.大案管理员,进入“大案管理”模块 “分公司大案管理”Tab页面 “未调度”,将任务调度给指定的大案查勘员(例如:999)。
NO3.大案查勘员(999),进入“查勘估损”模块 “大案申报确认”模块 “待处理”,确认任务是否为大案。
注:确认任务是大案后,大案申报功能模块结束。损失是大案并且未核损通过,才可以继续操作下面流程。
NO4.大案查勘员(999),进入“查勘估损”模块 “新任务”模块,接受任务 “查勘中任务” “估损清单”Tab页面,可以上报总公司,也可以填写跟踪报告。两个操作互不影响,并且当损失核损通过,两个操作都不允许,除此之外,两个操作均与系统流程无关。如果要实现“评分”模块,“跟踪报告”至少填写一条。
NO5.大案查勘员(999),上报总公司,申请成功后,任务需要案件的承保分公司的大案管理员进行确认。同时可以填写“跟踪报告”,可以不填也可以填写多条。只要填写了跟踪报告,大案管理员,进入“大案管理”模块 “分公司大案管理”Tab页面 “案件查询” “查看跟踪报告”中,可以看到已经填写的跟踪报告。
NO6.承保分公司的大案管理员,进入“大案管理”模块 “分公司大案管理”Tab页面 “待确认”,点击确认后,可以直接调转到相应的平台进行新上报操作(与系统流程无关)。已确认未上报的案件,可以在“分公司大案管理”Tab页面的“大案预报待上报查询”和“大额配件待上报查询”中找到。根据找到的案件,可以去“总公司大案预报”平台和“总公司大额配件预报”平台继续新上报操作。  

大案申报
1.大案申报
在查勘报告页面中,若该查勘任务存在车损,就会显示“大案申报”按钮,点击即可进行大案申报。(注:若该查勘任务是大案查勘任务,或者该查勘任务下不存在车辆损失,或者该查勘任务已经完成,或者当为移动视频查勘时如果是手机自助查勘或者特种车,都不会显示该按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0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87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