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保险学-风险与保险(69页)ppt.rar

保险学-风险与保险

保   险  学
问题:
1、你知道保险的分类吗? 2、能说出多少家保险公司名字? 3、你接触过保险吗? 4、你对保险认可吗? 5、人的一生需要哪些保障?◎ 教学内容
课  程  简 介
◎ 《保险学》是针对金融学或保险学专业开设的一门专业基础课程。 
通过本课程的教学,使学生能够掌握保险的基本理论、基本实务以及保险经济活动的基本规律,理解大量保险学的基本概念,熟悉保险有关的法律法规和保险合同的一些重要条款,并能运用保险的原则分析与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教  学  目  标
结合课外书、报纸、电视、刊物、因特网学习。要有意识的关注经济生活中发生的大事,试着用理论去分析。比如,在入世问题上,入世对我国的保险业到底带来何种影响,为什么?国家对保险公司资金运用的渠道的调整,为什么?保险的营销方式的发展趋势是什么?我国的百姓的保险意识为什么比较低下? 注意预习、复习。听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和老师沟通,防止推到考试时提意见。
学  习  方  法
刊物报纸:     《金融时报》、《金融与保险》、《保险研究》、《金融研究》、《经济研究参考》、《经济研究》、《中国保险报》、《中国经营报》。电 视:中央2台经济半小时、中国财经报道网络:国研网、新浪网、和讯网、中国保险网等。其他:保监会领导、国务院领导的讲话等。
学  习  资料
保险学概论
第一篇 基础理论目录
返回上级目录
本篇目标
风险的概念、特征及要素
风险的分类
风险管理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96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