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安盛隽宇条款(3页).pdf

附加条款
本附加条款附著并成為保单编号[填入保单编号](「本保单」)的一部份,本保单是為保障[name of insured]的寿命而发出。
自[日期]起,本保单之保单条款应作出下述修订:
1. 将「保单收费表」一节之「保单收费表」标题删除,替换為:
「费用及保单收费表」,
且本保单中凡述及「保单收费表」之处均修订為「费用及保单收费表」。
2. 在「保单收费表」(根据本附加条款修订為「费用及保单收费表」)一节结尾处新增「顾问服务费」条款如下:
「顾问服务费(自选性质,并只适用於透过第三方获授权保险经纪申请的保单)
如您委任顾问,则或会被收取顾问服务费。顾问服务费并非由本公司徵收,亦非保单收费。该费用及其费用率乃由您及您的顾问全权决定,并须不时以书面通知本公司办事处。顾问服务费透过本公司支付予您的顾问。如未以书面通知我们该费用,则顾问服务费為零。
每月之顾问服务费為固定年率(由每年0%至3%不等)除以12,然后乘以在顾问服务费到期日之累积供款户口价值(已扣除保单收费)。
顾问服务费乃按月预先缴付,并於紧随本公司办事处处理您支付顾问服务费的申请之日后的顾问服务费到期日起,透过註销单位的方式从累积供款户口中扣减。顾问服务费只会於在顾问服务费到期日之累积供款户口价值(已扣除保单收费)高於零的情况下徵收。顾问服务费由本公司代表您直接向您的顾问支付。
顾问服务费需缴付直至(i)於紧随本公司办事处处理您取消支付顾问服务费的申请之日后的顾问服务费到期日, 或 (ii) 本保单终止,以两项中较早者為準。
顾问服务费的费用率可於紧随本公司办事处处理您提高或调低顾问服务费支付额的申请之日后的顾问服务费到期日起,相应提高或调低。」
3. 在「定义」条款中按以下每分段之首被界定定义的中文词语的相应英文词语的字母顺序新增下述定义:
「累积供款户口价值:於任何日子的累积供款户口价值是於该日累积供款户口已获分配的每一项投资选择已发行单位的数目分别乘以其於相关交易日的买入价,按照我们认为在有关情况下属适当的兑换率兑换(若适用)為保单货币,并应下调至小数点后两个位。调整所得差额应归於本公司。」
「获授权保险经纪:获授权保险经纪乃 (a) 根据《保险公司条例》获保险业监督授权的保险经纪; 或 (b) 属保险业监督根据《保险公司条例》认可的保险经纪团体的成员的保险经纪。」
「顾问:顾问是受您委任為顾问,以提供您与顾问所约定之服务的第三方获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3-1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67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