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保险科技InsurTech简介(15页).ppt

保险科技InsurTech简介

InsurTech是一种新兴的现象,它能够提供成本低、附加价值更高的新形态保险产品,而且是针对传统保险未能服务的市场。
InsurTech是通过移动应用、新技术的使用(如可穿戴设备)、远程信息处理和人工智能等技术来促使保险业的转型。这些设备的使用以及他们提供的数据,将加强与用户的参与度,对用户偏好所产生的风险有更深的洞察,从而设计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
InsurTech是……
物联网能为保险从业者提供最新的实时消息来源;汽车和App的远程信息处理设备可以提供关于驾驶习惯和车辆位置等信息;在家庭保险中,当火灾或者非法闯入发生时,智能家用电器可以让保险公司知道;活动追踪器收集越来越多佩戴者的实时数据,包括睡眠习惯、运动、心率。
InsurTech是一场数据革命
例如,自然预言处理、深度学习、机器学习,使得风险的勘察得以建立在复杂的建模和分析上。保险公司可以全方位的洞察客户,预测他们的需求和评估风险。使用规则、建模、数据挖掘和异常报告,可以更快、更有效地识别欺诈性的索赔。
在数据分析领域利用了新技术
通过创建一个透明的、可响应的、无可辩驳的索赔管理系统,区块链在变革这个行业。未来,保险合同将是智能的,政策条件和要求都会被记录在区块链内。智能合同能够降低保险公司的索赔处理成本,并允许保险公司以一种透明和灵敏的方式管理索赔。
区块链
来自物联网和区块链的更高层次的有关用户的个人资料,能让承保和保单期限内的保费调整更具针对性。用户自己就能接触到数据,这改变了传统保险公司和客户之间的信息失衡。对于某些客户,数据将揭示他们具有高风险,这些人可能组成一个群体,将无法获得可负担的保险。
通过更准确的风险测量改变承保
保险公司可以为他们的客户创造个性化的全新生活方式的应用程序,创建品牌忠诚度,这将成为吸引和保留千禧一代客户的关键策略。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28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PT
  • 所需圈币:54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