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中介 > 保险经纪 > 正文

工程项目保险经纪服务申请书样本(23页).doc

目    录
第一部分  XX保险经纪公司简介    
第二部分  保险经纪人介绍    
第三部分  项目建设期风险初步分析    
一、项目概况    
二、项目建设期风险初步分析    
三、项目建设期的风险控制    
第四部分  XX项目工程保险投保建议    
一、投保险种    
二、工程保险安排的原则及策略    
第五部分  保险经纪工作步骤及服务团队介绍    
一、保险经纪工作步骤    
二、服务团队设置及人员简历    
 
第一部分  XX保险经纪公司简介
第二部分  保险经纪人介绍    
第三部分  项目建设期风险初步分析
一、项目概况
(根据项目具体情况描述)
二、项目风险初步分析
(以XX跨海大桥为例分析)
XX跨海大桥具有投资大,桥梁结构复杂,工期长、受外界干扰及自然因素影响大等特点,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的风险广泛而又集中。尤其对自然灾害风险(特别是台风、海啸、暴雨、地震等巨灾)、施工工艺风险(一般来说,跨海大桥对施工工艺要求较高)和意外事故风险(特别要提到的是碰撞风险)比较敏感。
由于没有项目具体资料,在此我们参考同类项目一般面临的风险,结合我们以往的经验,对项目建设期的风险进行初步分析,归纳如下:
(一)自然灾害风险
项目建设期四年,在工程未完工阶段,项目对风险的防御能力很弱,特别容易遭受自然灾害的袭击。因此自然灾害风险是影响项目安全施工的主要因素。
项目地处东南沿海,是台风高发地区,且受热带风暴的影响,容易形成影响范围大、持续时间长的暴雨,对工程具有严重的破坏力。因此台风、暴雨、海啸对本项目工程安全建设影响甚大,其它如高温、雷击等不是主要风险。
1、台风对建筑物和施工机具、机械会产生很大的风荷载,造成设备损坏。建议施工时注意气象预报工作,加强台风期间的安全防范并及时停止有碍安全的施工作业,对生产、生活区在台风来临前应进行必要的加固等防范措施。
1999年在厦门登陆的1904台风肆虐厦门城乡、岛内岛外、平原山区;2004年8月25日,台风“艾利”在福建福清市高山镇登陆,造成经济损失21亿元。
2、暴雨、海啸可能对陆上生产生活区的材料、半成品等造成一定损失,承台施工以及桥面铺装施工避免暴雨影响也是必要的。同时,应注意生产生活区的排水通畅,增加施工场地排水泵站的排水能力。
3、地震一旦发生可能会造成巨灾,造成建筑机械的开裂、倒塌和人员伤亡之外,引发各种次生灾害。2006年12月26日,台湾东部海域发生7级地震,厦门地区普遍有感。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13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8KB
  • 下载次数:6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29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