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财产险培训 > 财产险 > 正文

财产保险公司银行保险实务(29页)ppt.rar

财产保险公司银行保险实务

目    录
一、银行保险概述
(一)银行保险概念
银行保险(Bancassurance)是一个法语词,初始意义具有明显的“银行”与“保险”融合特征。 
学者分别从销售渠道、经营策略、组织形式、业务流程等不同角度对银行保险进行界定。 
“作为经济全球化、金融一体化以及金融服务融合和创新的产物,银行保险是指银行或保险公司采取的一种相互融合渗透的战略,是充分利用和协同双方的优势资源,通过共同的销售渠道、为共同的客户群体、提供兼备银行和保险特征的金融产品,以一体化的经营形式来满足客户多元化金融需求的一种综合化金融服务。”银行保险起源:
真正意义的银行保险,是从20世纪80年代的欧洲开始的。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发展,银行保险的发展遍及全球,不仅仅是欧洲保险业的主要销售方式,更成为美洲、澳洲、亚洲等地区金融机构拓展全能型集团的重要模式。伴随着花旗集团将旗下的旅行者财险和寿险相继出售,现阶段的银行保险又呈现出新的发展趋势和方向。一种是向银行保险一体化的更高形式迈进,这些集团的银行业务和保险业务实现了高度的融合,真正实现了客户资源的共享,能够向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另一种则是将保险制造或承保业务与银行主业相分离,实现银行主业的专业化经营的同时,银保模式转为协议销售或战略联盟。 。
一、银行保险概念
(一)银行保险在全球的发展
1、概述
(1)银行保险在全球范围内依然流行
(2)在新兴市场和成熟市场中,银行保险在深化过程中有不同的增长趋势二、国外银行保险发展情况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2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51KB
  • 下载次数:5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6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