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风险管理 > 正文

管理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风险资料清单(4页).pdf

本资料清单向运行一个企业或项目的人士 (PCBUs) 以及工作人员提供管理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风险的一般性指引。这份资料基于《工作中健康和安全法(WHS)及条例》 (Work Health and Safety(WHS)Act and Regulations) , 《职业准则:如何管理工作中健康和安全风险》 Code of Practice: How to Manage Work Health and Safety Risks 和任何其它适用的职业规范或指导性材料,并应该连同这些文件一起阅读。
管理工作场所的健康和安全风险
管理工作中的健康和安全风险包含以下四个步骤(见下图):
1.  识别隐患—找出可能造成伤害的因素
2.  评估风险(如需要)—认识该隐患可能造成的伤害的本质,伤害的严重程度及其发生的可能性
3.  控制风险—实施在实际情况下合理可行的最有效的控制措施
4.  审核控制措施—确保控制措施按计划执行。
在合理可行的前提下,必须选择控制措施来消除风险。如果不可能合理可行地完全消除风险,则必须合理可行地尽量降低风险。
PCBUs’ 管理风险的职责
PCBUs  负责管理工作中的健康和安全风险。有时几个 PCBUs  可能和其他参与同样活动或共同使用同一个工作场所的生意运作人士分担该责任。这些 PCBUs  在合理可行的情况下,必须向在同一运作中承担工作中健康或安全责任的其他人征询意见,合作和协调活动。
管理风险的工作可以委托他人,但是依照法律,每一个相关的 PCBU 最终承担此责任。 
每一个  PCBU  必须确保相关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健康及安全代表参与到风险管理过程中。PCBUs  还应确保在风险管理过程中执行任何步骤的人员具备必要的技能和经验,并知道何时应当需要专家的帮助。
有关征询意见的更多资讯和指引,可参阅《职业准则:如何管理工作中健康和安全风险》。 
征询意见和管理风险
在管理工作场所健康和安全的每一个步骤中,都要求向工作人员和他们的健康及安全代表征询意见。通过听取工作人员的经验,知识以及想法,PCBUs  能够更全面地去识别所有的隐患和选择有效的控制措施。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2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0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