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业务管理 > 正文

提升案件任务精细化监控 推动赔案过程标准化管理(26页)ppt.rar

提升案件任务精细化监控 推动赔案过程标准化管理

课程简介
课程目标:
了解案件处理过程及自我未决案件的管理学习认知保险单证的产生及已未决档案的管理掌握特殊案件处理的标准流程运用案件的处理管控个人相关的指标
学 习 内 容
考核指标管理
一、赔案过程管理-----案件处理流程
绿色通道案件  整案损失5000元以内,人伤金额1000元以内的车险理赔赔案。绿色通道案件即为快赔案件,执行现场一站式查定加总部三合一审核的短流程模式,以服务为主。
红色通道案件  除绿色通道快赔以外的车险理赔赔案。执行案件一般处理流程,以风控为主。
微信案件  整案损失金额在5000元以内,单方或责任明确的双方事故,能在六小时内结案案件。1、划痕险、玻璃单独破碎险,自然灾害、有人伤、物损以及车辆无法移动的案件。2、客户车辆已经在4S店(股东店、修理厂、快赔定损中心)或者在去的路上。3、公户车辆、出险2次或2次以上、交强商业均在我司投保且不关联或者单投保商业险的双方事故,以上三点不适用自助理赔。
(二)未决单证的产证及标准操作---现场查勘:第一时间对事故现场事故、单证是否合格、是否属于保险责任的确认。
现场查勘报告(查勘员对现场状况的详细描述)
出险通知书:被保险人处需自然人签字、法人签章;人伤出险通知书或人伤拜访报告单:需伤者本人或其死者家属签字、按手印;
询问笔录(对重大和疑问案件事故相关人员的调查询问)
立案  (立案预估金额=赔款准备金)
时效
修改时效
超时修改
车物案件10天
人伤案件30天分公司时效内修改立案金额
超修改时效案件上报邮件修改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20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56M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8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