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两核考试 > 正文

查勘定损作业安全教育试题A、B卷(6页).doc

一、判断题
1、高速公路查勘时,需将车辆停放在紧急停车带或路肩,严禁在行车道上停车,驾乘人员应从右侧上下车。按照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来车方向150米以外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应当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
2、隧道内发生事故,隧道内禁止停车,应指导客户将事故车辆开启报警闪灯光,在车后50米外设置三角警示牌,车上人员马上撤离,立即报警。(╳)
3、保险车辆在高速公路隧道内发生单方事故,查勘人员将查勘车辆停放在事故车前现场查勘。(╳)
4、能见度小于200米大于100米时,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能见度小于100米大于50米时,时速不得超过40公里;能见度在30米以内时,时速应控制在20公里以下。当遇能见度极低时,最好把车开到路边安全地带或停车场。(√)
二、单选题
1、在禁止停车路段,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A) 米以内的路段。
A、30      B、50      C、100     D、150
2、当遇到高压线断落时,周围(B)米以内,禁止进入,若已在( B )米范围内,应单足或并足跳出危险区,防止触电。
A、5       B、10      C、50      D、100
3、宽度不足(B)米的窄路、桥梁、陡坡等不得停车。
A、2       B、4       C、10      D、15
三、多选题
1、修理车间场地的安全事项是(ABCDEFG)
A、严禁在维修车间及喷漆间内吸烟。 
B、不接触不明或有腐蚀性液体。 
C、不碰触带电设备及裸露电线。 
D、发动机过热时,不得打开水箱盖,谨防沸水烫伤。 
E、地面指挥车辆行驶移位时,不得站在车辆正前方或正后方。 
F、损失配件需扩大损失的,建议由维修厂人员或客户自行操作。 
G、定损人员着西装、系领带进入车间,应避免衣物与车辆及机器设备接触造成人身伤害。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2-0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9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85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