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保险教学课件 > 正文

汽车保险与理赔--风险的含义(7页)ppt.rar

汽车保险与理赔--风险的含义

风险的含义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遇到一些难以预测的事故和自然灾害,小到失窃、交通事故,大到地震、洪涝灾害,意外事故和自然灾害都具有不确定性。不幸事件一旦发生,就会造成人员伤亡、财产损失。我们把这种无法预测的可能损失称之为风险。
风险的含义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04秒,四川汶川、北川,8级强震猝然袭来,大地颤抖,山河移位,满目疮痍,生离死别…….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破坏性最强、波及范围最大的一次地震。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四川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08年5月19日至21日为全国哀悼日。自2009年起,每年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
举例1
地震风险的含义
2012年5月28日上午,京珠高速信阳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截至目前,事故造成8人死亡。
举例2
事故现场
风险的含义
2006年4月20日凌晨3时50分许,东莞大道与鸿福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司机张晓黎驾驶车牌号为粤B46104的中型半挂牵引车,行至东莞市东莞大道会展路口时,闯红灯进入路口,与从厚街(南)往莞城(北)方向行驶的由无名氏A驾驶的粤Z5535港小轿车相撞,造成小轿车上5人当场死亡,以及两辆车损坏。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1-12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22M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RAR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