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资料 > 合同范本 > 正文

某寿险公司定点体检医院协议书(6页).doc

甲方:
乙方:XX保险有限公司
乙方为加强风险管控,保障稳健经营,本着自愿、平等、互利的原则,经甲、乙双方充分友好协商,就甲方作为乙方的体检医院达成如下协议:
一、乙方指定甲方为体检医院,办理乙方之保户的体检事宜。
二、甲方的责任和义务:
1、甲方应专业、热情地接待乙方的体检者。
2、甲方设专人负责核对乙方体检者的身份,包括:有效身份证件、一寸免冠相片、《体检通知书》。对于证件不符者应拒绝为其体检。
3、甲方遵照乙方发出的《体检通知书》的项目与要求,严格按照《体检流程说明》 (附)执行。
4、甲方对体检结果的真实性、准确性、有效性负责。
5、甲方在进行体检工作时,不能做出有损于乙方声誉和阻碍乙方业务发展的言行,原则上对体检结果不作评论,必要时仅作医学上的解释,对乙方业务范围内的事项不做任何说明和评论。
6、如因甲方原因(如:机器故障或人为操作因素)导致体检结果有误,甲方应免费安排乙方体检者重新检查,并作好解释工作。
7、甲方的医务人员对乙方的体检人进行体检时,不得弄虚作假,更不能伪造报告,因此引起的相应责任由甲方承担。
8、甲方在保证体检结果可靠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体检成本。
9、为保证乙方工作时效,体检应于当日完成(特殊检查项目例外)。
10、甲方按卫生局和物价局核准的收费标准以内的体检价格(按所附《体检价目表》中所列体检价格计价)收取乙方的体检费。结算前,甲、乙双方核对体检项目清单,并根据核准后的实际体检项目进行体检费用结算,乙方根据甲方提供的正规医疗费用收据按季度或月度向甲方支付体检费用。
三、乙方的责任和义务: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7-09-29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78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