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风险管理 > 评估报告 > 正文

XX高速公路项目风险查勘报告(20页).doc

目  录
前  言    4
一、风险查勘的目的、范围、依据    5
(一) 查勘目的    5
(二)查勘范围    5
(三) 查勘依据    5
二、工程简介    6
(一)项目地理位置及合同段划分    6
(二)康临高速公路概况    9
1、自然条件概述    9
2、路线走向及工程概况    14
三、主要风险因素与风险源分析    177
总结    26

前  言
XX高速公路是“XX经济区发展规划”和“XX新区规划”确定的交通建设重点工程,是我省“XX”高速公路网中的重要联络线,也是环绕XX新区、串联XX卫星城市和周边重要城镇的黄金大通道。路线起自XX区XX镇以东(K0+000),止于户县XX,与XX高速公路连接(K112+926),全长122.613公里,建设里程113.613公里,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采用双向六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标准,全线桥梁总长30.485公里/39座,互通立交17处,分离式立交55处,服务区4处,匝道收费站9处。2015年建成通车,由省交通建设集团组织建设。 
XX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有三大难点:一是建设环境复杂。项目路线途经XX、XX、XX3市、10区(县)、26个乡(镇)、109个自然村,征地面积、拆迁建构筑物多,迁移电力、通信杆线输油输气管道、灌溉渠管工作量大。二是交叉工程施工多。项目与公路工程交叉23次,与铁路交叉9次。三是施工技术难度大。项目西吴枢纽立交主线桥上跨陇海铁路采用主跨为55米的刚构桥转体施工方案,单体转体重量7500吨。刚构桥转体施工在省内高速公路建设中尚属首次使用。XX高速公路项目建设中有三大亮点,将集中展示和检阅我省交通发展成果。一是新材料应用多。项目113.6公里路面上面层全部采用橡胶沥青,一次性铺筑面积为国内最大,需使用废旧轮胎橡胶粉4000多吨。其中路基工程拟采用建筑垃圾再生材料300多万方,小型预制再生集料2万多立方米,是我省乃至全国在交通领域首条以建筑垃圾为主导筑路材料进行建设的高速公路,是转变交通发展方式、打造绿色交通、实现科学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二是科技创新多。项目将开展“建筑垃圾再生材料在公路工程中大规模综合利用成套技术研究”,设立总课题1项,子课题9项;同时设立2项研究课题,通过科技创新,有力地提升项目的核心竞争力和管理水平。三是建设生态美丽工程。以大XX为核心的国际化大都市绕城高速公路,环绕XX、XX两大市区,按“生态农业景观区、都市景观区、历史遗址景观带”三种类型进行景观分区和建设,打造一条环绕大XX的“人文景观路”、生态美丽工程。它必将加速陕西、特别是国家XX公路交通枢纽建设步伐,为建设“三个陕西”提供强有力的交通支持。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2-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203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440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