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条款费率 > 财产险 > 正文

机身“一切险”及备用发动机免赔额保险条款(6页).doc

1、      鉴于                      以及被保险人的飞机机身及零备件一切险保单明细表所列其他被保险人 (以下称 “被保险人”)已同意按所附明细单之规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圈中人保险资料库http://zlk.qzr.cn收集整理制作,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2、   鉴于被保险人持有保单号为              的飞机机身和零备件 “一切险”保单,本保单明细表所列飞机及备用发动机已在该保单中投保,而且在该飞机机身和零备件 “一切险”保单中对由于毁灭或损坏(不包括全损、安排全损或推定全损)所引起的每一次索赔规定了应适用的免赔额,且对其它方面有更明确的规定。
保险协议
1、   保险人同意向被保险人就明细表所列或通过批单加入的飞机在本保单期限内发生的毁灭或损坏进行赔偿,该毁灭或损坏应是在上述机身及零备件一切险保单仅仅由于适用免赔额的规定而未得到保障的。
本保单赔偿每架飞机下述金额:
 
与每架飞机下述金额之间的差额部分:
 
2、   然而,保险人在本保单有效期内的累计赔偿责任不应超过               。
3、   如果在机身和零备件 “一切险”保单项下发生的一次事故涉及多个免赔额,而该保单规定应适用其中最高的免赔额作为该次事故的累计免赔额,那么本保单项下的赔偿金额应限于机身和零备件 “一切险”保单项下适用的免赔额与本保险协议第2条所对述相应的绝对免赔额之间的差额。
同样地, 如果本保单承保的一次事故涉及多个绝对免赔额,则其中最高的绝对免赔额应被视作该事故的累计绝对免赔额而适用。
4、   本保单是补偿性保单,不论在任何情况下,赔款都不应超过保险人与被保险人认可同意的修理费用减去本保险协议第2条所述应适用的绝对免赔额之差。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2-1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6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