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及精算 > 高校试题作业 > 正文

保险营销学培训作业题(7页).doc

一、填空题
1.一个完善的保险市场具有:保险功能、聚财功能,(    )功能以及(   )功能。
2.险种的生命周期是指险种的开发期(   )、(   )、(   )、衰退期。
3.在维持和巩固现有市场的同时,尽可能地扩大和占有新的市场,可采用(    )、(   )、(   )三种策略。
4.在制定保险费率时,必须遵循(    )原则、(    )原则、相对稳定原则、灵活适当原则以及(    )原则等。
5.通常,在选择保险代理人时可有三种基本策略:(    )代理的策略;(    )代理策略;(    )代理的选择策略。
6.保险的主要目的在于(   ),减轻被保险人对未来不确定性的担忧和经济负担。
7.按保险标的的不同,可以将保险商品分为(    )与(    ).
8.调研的类型分为三种:(    )、(   )、(    )。
9.市场是由(   )、(    )、(   )的统一所构成.
10.按(    )细分市场,即营销者按投保者的投保时期,寻求利益,使状况等不同细分市场。
11.保险商品按保险的需求效用分为(    )、(   )和(    )
12.就保险企业来说,其营销组合主要包括(   )、(   )、(   )、(    ),通常我们称之为4PS。
13.保险代理人的类型主要有()和()两种。
14.企业在面临众多的竞争对手的情况下,采取的三种战略是(    )、(    )、(    ).
15.(    )是指一切能刺激人们采取立即购买行的手段。
16.保险营销的顾客应分为(    )和(   )两种.
17.企业竞争力的众多影响因素中,(    )、(   )和(   )是企业竞争能否充分发挥的关键。
18.团体的需求类型大致有三种:(    )需求、( )需求、(    )需求。
19.从西方企业的历史发展来看,存在着生产观念、(    )观念、(   )观念、(   )观念和社会营销观念这五种经营观念。
20.人们经常将广告、(    )、(   )、(    )等称为促销组合。
21.保险市场的功能有:(    )、(   )、稳定功能和促进功能。
22.保险营销的宗旨是(    ).
23.保险商品营销战略实际上涉及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确定(    ),二是(    ),三是选择合适的营销组合策略.
24.对于保险商品营销的机会分析,我们主要是对(   )、(   )、()三方面分析。
25.市场细分的形成大致经历了()、( )、()三个阶段。
二、判断题
1.从推销观念发展到市场营销观念 ,标志着营销观念质的变化.(    )
2.影响团体投保人行为的因素主要有环境因素、组织因素、人际因素、个人因素等。( )
3.企业的生产能力表现为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定价效率等。   (   )
4.市场补缺者的“插缝”策略主要是通过游击战和专业化经营来实现的。(   )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1-2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40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