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经营管理实务 > 客户服务 > 正文

某产险分公司神秘顾客项目客户回访问卷-理赔交单(1页).doc

访问员姓名:访问日期:被访者所购车险品牌:

A1. 根据您本次及以往交单业务的办理过程,您对平安车险理赔交单环节满意程度如何?(请您用1到10分的评分标准打分,1分表示非常不满意,5分表示一般,10分表示非常满意,您可以选择1到10分的任一分值进行打分)。
理赔交单环节    1    2    3    4    5    6    7    8    9    10
A2. 以下几个方面,您比较关注哪些方面(多选,最多选3项)?
A3. 您认为目前的交单业务办理过程中,以下哪些方面存在欠缺,仍需改进?您希望如何改进?
题目内容    A2    A3    如何改进
网点环境干净整洁,明亮舒适    1    1    
网点硬件设施配套齐全,方便使用    2    2    
网点人员服务态度    3    3    
网点人员服务专业性(办理业务的时效性、解决问的能力)    4    4    
其他(请注明):    99    99    

B1. 请问理赔过程中,您最不希望出现什么样的问题? 

B2.以下各种情况中,您最不希望出现的有哪些(多选,最多选3项):
□保险公司推卸责任/不诚信  □事故现场等救援  □定损价格偏低  □出险后发现不符合赔付条件  □报案时打不通电话 
□索赔手续单证繁琐  □理赔过程中信息不透明  □理赔速度慢 □服务人员态度恶劣 

B3. 请问理赔过程中,您最希望保险公司提供哪些服务? 

B4.以下各项服务中,您最希望得到哪些服务(多选,最多选3项):
□代办理赔  □代步车  □网上自助理赔  □赔款垫付  □理赔服务小秘书(专员全程指导理赔) 
□车损三者费用垫付  □人伤三者费用垫付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1-17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58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53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