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两核实务 > 财产保险 > 正文

企业火灾财产保险案例汇编(5页).doc

在浙江绍兴,作为轻纺行业的集中地,每一年,都会出现1次以上的企业火灾损失超过1000万,100万以上的企业火灾10多次,给企业家造成了极大的损失和经营压力!
绍兴市众成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作为:浙江绍兴第一家基于客户利益的保险中介服务机构,为中小型企业提供财产保险的同时更注重于为客户提供风险降低服务,所以我们进行了火灾案例的汇编,希望这个系列资料能给我们的中小企业客户提供一些借鉴和改进建议。
火灾案列1: 衢州电子工厂发生爆炸 
 2011年10月 16日上午,浙江衢州市常山县一电子厂发生爆炸,有目击者称已有1人死亡,另有1名失踪人员还在搜救,多人被送往医院。综合工人和附近居民的说法,事故发生在9点至10点,厂房的玻璃炸碎了,现场十分惨烈。在离爆炸厂区50米外的一些民宅,有的碎了玻璃,有的门窗变形、扭曲。
火灾案列2:浙江瑞安塑料厂大火
7月22日清晨,当地消防部门多辆消防车向失火塑料编织厂房喷射泡沫进行灭火。当日凌晨4时30分左右,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一家塑料编织厂发生大火,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经当地消防部门全力扑救,上午6时30分许,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当地公安部门提供,7月22日4时30分,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镇一塑料编织厂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调派17支消防队伍、150多名消防指战员前往现场扑救。由于起火厂房储存有大量塑料成品,火势蔓延迅速,消防部门利用高倍数泡沫进行覆盖灭火,几名消防战士冲进着火楼内安全疏散出11名员工。经全力扑救,上午6时30分许,火势得到有效控制。
截至中午12时许,消防部门仍然在进行余火扑救。此次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原因正在调查中。
火灾案列3:大千企业火灾纪实
大千企业是一个家具联合企业。今天上午,一大早与几个摄友驱车前往望洲山,想拍雾山景,爬到山顶却因浓雾笼罩扫兴而归,回来的路上看到大千企业大楼起火场面,记录了消防和企业员工灭火场景。
火势很猛,看来是从里面烧起来。
火灾保险绍兴众成案列4 :四百于余人疏散,哈尔滨一食品加工企业发生火灾 
2011年7月2日,在哈尔滨市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火灾现场附近,工人和附近群众被疏散。当日8时20分许,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经济开发区渤海东路的哈尔滨双汇北大荒食品有限公司肉制品车间突发大火。火灾发生后,相关部门积极组织人员疏散,消防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扑救,现场共疏散400余名工人,截止发稿时火灾造成1人死亡。目前大火已被扑灭,火灾具体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1-04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132KB
  • 下载次数:2
  • 文件格式:DOC
  • 所需圈币:65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