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会员中心付费方式入会指南

保险专业资源下载网站

0755-21659566
上传资料 在线充值
腾晟招聘

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同业 > 条款费率 > 正文

免费10年期危疾保–保障(6页).pdf

有那些保障计划?1本分项详述免费10年期危疾保(“本保障”)的保障,有关保障乃一项附设於危疾终身保计划(“有关计划”)并免费提供之附加保障。
本保障中之以下词汇有什麼涵意?
2本保障中出现的以下词汇具有特别涵意如下:
「意外」是指任何由猛烈及可见的外来因素造成无法预见的事故;并為受保人造成身体受伤的唯一及独立原因。「意外的」将按此释义詮释。
「日常活动」是指:
梳洗—於浴缸洗澡或淋浴(包括进出浴缸或淋浴室)的能力或以其他方式满意及合理地完成梳洗。
穿衣—穿上、脱下、繫紧或鬆开各种衣服或任何适当的支架、义肢或其他外科器具的能力。
进食—当食物準备好时,自己进食的能力。
如厕—使用洗手间或控制大小便,以保持满意的个人卫生的能力。
移动—从床移动到直背椅子或轮椅上的能力,及从椅子或轮椅移动到床
的能力。
「预支赔偿」是指根据本保障中第4.3条所定的预先支付赔偿。
「当时保额」是指於阁下的人寿保险证书所显示本保障的最初投保额连同任何因有关计划调减保障(如我们接受调减投保额)而相应调减的保障。
「医院」是指一所依法组成、并根据其所处国家的法律营运的机构,并且:
以住院形式為病人及伤者提供护理及治疗;及具备进行大型手术所需的设备;及提供全日护理服务;及具有註册医生於一日二十四小时当值;及并非主要是一家诊所,或為长者、伤残人士、精神紊乱人士、酗酒人士或有毒癮人士而设的收容中心,或作护理、休养,或疗养的院舍或復康医院/中心。
「受保人」是指就本保单下於阁下的人寿保险证书上列明為「受保人」的人士。
「严重病况」是指任何列於「严重病况之定义」中第1至69条的严重病况。
「医疗需要」是指关於医疗的治疗及/或服务时并符合下列条件:符合病情的诊断及符合处理该等病情之常规医疗的治疗;及符合被广泛认可的医疗方法之标準;及并非纯粹為方便受保人及其亲属,或註册专科医生或註册医生而提供的。受保人接受的医疗实验及/或非主流医疗技术/程序均不属医疗需要。

你可能正需要这些

立即下载 收藏

如何才能下载资料?

资料信息

  • 更新时间:2016-10-25
  • 资料性质:授权资料
  • 文件大小:392KB
  • 下载次数:0
  • 文件格式:PDF
  • 所需圈币:52
  • 收藏次数:0次
分享到:
新手入门
入会指南 付费方式 新手帮助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法律申明 网站地图
关注我们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意见反馈
联系我们
联系QQ:564358161 微信咨询:13049846002 客服热线:13049846002

圈中人客服电话

0755-21659566

周一至周五(9:00-18:00)

Copyright © 2009-2022 深圳市圈中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粤ICP备05047908号网站建设:自己人

您是否真的需要安全退出?

确认退出

意见反馈